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夢,所有人都有夢,夢裡會見到許多好的、壞的、精彩的、恐懼的場景,但只要夢醒了你就會發現那一切還是原來的一切一點也沒有改變。 

  小時候外婆常抱着我,唱着:搖啊搖,搖啊搖,搖到外婆橋~……我總會安詳的靜靜的睡去,臉上不經意會露出一點漣漪,外婆總說那是我看到了小天使才會那麼開心的。也許是吧!那時的夢是美麗的就像外婆唱的那首歌一樣美麗 

上小學后,在睡之前媽媽總會過來幫我蓋上被子,然後關上燈,輕輕的說聲晚安!我也總會輕輕的說聲晚安!有的時候我撒嬌也讓媽媽陪我睡着,那時的夢總是甜的,每天早晨我都會像媽媽述說昨晚的夢,媽媽也總是微笑着聽着。每當我晚上做了噩夢,我總會先喊媽媽,媽媽便會過來打開燈,問做了什麼夢,然後會安撫我說沒事!不要怕,有媽媽在!我聽了后也總會閉上眼睡去。  

中學后我逐漸忙到10點多,睡的時間也少了,每天起床總抱怨睡眠不足,但唯一沒有改變的我依然有我那美麗的夢!  

 

您正在瀏覽: 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