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溫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童年記憶里,有快樂的事,有難忘的事,有傷心的事,令我最難的事,發生在跑步比賽后,我嘔吐了,同學給我的溫暖!

  記得那件事發生在上個星期五下午第三節課那天,我們學校舉行了長跑比賽,上課鈴聲響后,我和一些同學都站在起跑線上,只聽到裁判長喊:“準備,3、2、1跑!”我們10幾位同學像離弦的箭似的越過了起跑線,因剛下過了大雨,我們撞成了一團,我摔倒了,於是我立刻爬起來,突然覺的身上有一陣撕心裂肺的疼痛,一看,原來我褲子被摔了一個大洞,大腿的皮也摔破了,而且流了血。我堅持跑完了2圈。便來到了休息場地,突然感到渾身不舒服,這時,小趙見我臉色蒼白,額角上直冒冷汗。就跑了過來,他蹲下來微笑着說:“你臉色難看,是不是想嘔吐了。”我想難遇到有個“知心人”就把真想告訴他吧。我便說道:“恩,是的。”小趙坐在地上說:“那我扶你去廁所吐掉吧。”我輕輕的說了一聲:“那……好吧。”我話音剛落,他就小心翼翼的扶着我,讓我的一隻手搭在他的肩上,他一隻手報在我的腰上,雖然操場到一樓廁所只有100多米,可是他在路上一直安慰我說:“快到了,快到了,你再忍忍馬上就到了。”過了2,3分鐘,我和他終於來到了1樓廁所里,我剛進廁所,就嘔了起來,這時,小趙一邊用手拍我的背,一邊說:“沒事的,沒事的,慢慢吐,要全部吐出來,你才會好一點。”這下我一不小心,吐到了他的褲腳上,他不但沒罵我,而是說:“沒事的洗洗就好。”

  從這件事中,我深深的體會到人間的溫暖。

  浙江金華東陽市巍山鎮中心小學四年級:趙誠皓

您正在瀏覽: 溫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