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星期一早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期一早晨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早晨是我們進入初中的第一個星期天的早晨,初中的習慣是星期一早晨升旗,我們參加了升旗儀式。

  首先:全體同學齊聚廣場,我們是初一新生,還穿着小學的校服,那紅顏色的褲子,白色的上衣,齊刷刷的站在那裡,形成了廣場上一道亮麗的風景。初二和初三的學哥學姐們,也整整齊齊的站在那裡,她們穿着藍色的褲子和白色的上衣,精神抖擻,神清氣爽。

  一會兒,老師們陸續地來到了這裡,他們一眨眼功夫也站好了隊,我看了看,教我們的老師站在一排里,我不認識的老師站在那些隊里,我猜想可能是老師也是按照教的年級站隊的吧。

  升旗儀式開始了,第一項是升國旗,三個學姐學哥到了升旗台上,他們將五星紅旗降下來,在國歌的伴隨聲中生起來了,我們全場注目着國旗升到桿頂。第二項是學生宣誓,我們全體同學舉起右手,跟着學生會主席宣誓,每一個字音從心底里發出,那種內心的呼喚,那種來自於心底的決心,是我不得不收斂以前的那些個小心思,一心一意的做個中學生。

  接下來是老師的宣誓,老師們舉起了右手,帶一個老師的帶領下進行了宣誓。

  這個早晨讓我開了眼界。

您正在瀏覽: 星期一早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期一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