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的早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早晨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晨姑娘邁着輕快的腳步來到學校門前,只見一位位背着書包的學生來了。他們到值門崗的同學前面馬上放下手中的書,整了整紅領巾和校徽后才立正,標準地向門崗同學敬了一個禮。晨姑娘看到這裡心裡高興極了。 

  當晨姑娘經過操場是,體訓的同學老早比其他同學早到,已經開始刻苦的訓練了。有的同學跑步,有的同學壓腿,有的同學大籃球,有的同學跳高,有的同學……晨姑娘又會心一笑了。 

  早讀鈴聲一響,操場上頓時留下了一片寧靜。這時,晨姑娘隨便走進哪間教室,迎接晨姑娘的都是學生們好學的景象:有的搖着身子高聲朗讀,也有的皺着眉頭輕聲背誦,有的趴在桌子上一個勁兒地抄寫,還有的側着腦袋默默地沉思,也有的三五個湊在一起爭論着一道難題……同學們都在認真地讀書、老師也在繁忙地批作業。晨姑娘笑得更歡快、更舒心了。 

  太陽慢慢升高了,晨姑娘也回去,但她回去時十分高興,因為我們都做得很好。 

啊!我們新的一天就這樣開始了,我們就這樣認真地上好每節課,也愉快高興地在校園裡度過了每一天,校園的早晨每天都充滿活力,就像春天一樣給我們歡樂和希望,催促我們奮發向上。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早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