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創意校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創意校服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鄙人乃23世紀創意服裝生產公司的CEO兼CTO。近日,我公司特意為全國中小學生設計了一種具有跨時代特徵的創意校服。

  此校服內裝有24位數碼真彩控制系統,使校服的顏色可以隨着每個人的不同需要自動變化。在校服的左上方,乃是本公司形象代言人貝克漢姆的圖象。當然,每個學校也可以在那兒“換”上自己的校徽。

  衣服的用料則採用了目前的高科技產品,裝有自動清潔系統,這樣就免去了媽媽們洗衣的煩惱。整件衣服共分為三層。第一層是耐用的植物纖維;第二層是不怕火燒、水潑不進的第Ⅳ代納米材料,起着保護作用;第三層的人工纖維則可以保證衣服通風透氣。別看用了這麼多材料,可它們壓縮得薄如紙片,穿在身上一點也不覺得笨重。有些家長大概會擔心:穿得這麼少,會不會着涼呢?別擔心,衣服上還裝有恆溫控制系統工程。恆溫控制系統是片只有指甲片大小的芯片,無論嚴寒酷暑,它總能讓你享受到最舒適的溫度。校服內還裝有目前最先進的自衛系統?GGS,時刻保護着學生的人身安全,這隻毫不起眼的GGS芯片能在危險來臨的時刻,自動啟動防衛裝置,讓一種特殊材質將人體上下包裹住,抵禦任何傷害,就算原子彈爆炸也不能傷人半根毫毛,它還會自動向外發出求救報警信號。您心動了嗎?趕快行動!

  本產品已通過ISO9002質量體系認證,由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向全球中小學生推薦。經國家物價總局核准,每套服裝定價僅為本168RMB,聯繫電話:010-51681688,更有全天候的大型網站“同華之窗(www.tonghua.org)”(假的)為您服務,欲購從速!
 

您正在瀏覽: 我的創意校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創意校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