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驕傲,必定落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驕傲,必定落後!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俗話說得好,“謙虛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曾經的我是那麼天真,以為這話根本不接近實際。可現在看來,我真是要重新“洗腦”一次了。就是因為那件事,我受到了重大的影響,是我對這句話深深地改變了看法。

  今天中午,滿懷信心的我動筆了,開始寫起了這張試卷。快要交卷了,我飛快地掃描過每一道題目,發現出了很多問題,立刻快速訂正。交卷了,我似乎是吃了一萬個開心果,興奮得一蹦三尺高,笑眯眯地交了試卷。這還不是重點。重點是,我在考試前沒去認真複習。你知道為什麼嗎?就是因為考過了同一單元的試卷,我還得了滿分。就是因為這樣,我的“狐狸尾”就翹起來了,翹到連我也不知道在哪兒了。其實這就是驕傲,一種毫無擔憂的驕傲。

  試捲髮下來了,我越來越興奮了,以為自己又一次能得100分。當我看到試卷分數時,我的心不由地顫抖了一下!天哪,我這是在做夢嗎?分數為什麼相差的這麼遠?我用那雙顫抖不停的手拿起這張88分的試卷。“100-88=12(分)。”我心裡默默地算着,嘴裡輕輕地念着,彷彿進入了“後悔冬洞穴一般,十分想吃後悔葯。可是,這世界上哪兒有後悔葯吃啊!與周振宇相比,他至少是認真複習過的,如果我也能認真複習……

  驕傲使我落後,使我失落了!

  四年級:黃婧雯

您正在瀏覽: 驕傲,必定落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驕傲,必定落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