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日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緊張的學習又結束了,我同往常一樣來到衛生間進行刷牙,洗臉,上床前的必要準備。刷牙的時候,我突然覺得嘴裡有顆硬硬的東西,還嘗到了一絲絲血腥的味道。我連忙把那顆硬東西從滿嘴的泡沫中吐出來。仔細一看,原來是一顆牙齒。我被怔住了,心裡也害怕極了,扯開嗓子叫了起來:“媽媽——媽媽——我的牙掉了!”媽媽一陣風似地跑了進來,擔心的問道:“怎麼啦?是前幾天那顆鬆動,一直在搖的牙齒嗎?”我搖搖頭表示不清楚。媽媽就先讓我用清水連續漱口,直到掉牙的地方不再出血,再讓我張開嘴,仔細地看了看。忽然詫異地說:“咦?怎麼是旁邊的一顆掉了呀?哎!這真是‘有意栽花花不開,無心插柳柳成蔭’。”我捂着嘴笑嘻嘻地回答道:“這叫‘歪打正着’!”媽媽無可奈何地戳了戳我的額頭,說:“‘革命尚未成功,同志還需努力’,你繼續搖吧!直到把那顆改掉的牙齒給搖掉。”我一聽,頓時變成了苦瓜臉,心裡不由地哀嘆我可憐的牙齒啊!

  四年級:洛夕

您正在瀏覽: 日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