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地球 寫給人類的信: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 寫給人類的信: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人類:

  你們好。我是你們居住的地球。相信你們已經發現我已經生病了,而且病得很嚴重。

  你們為了經濟獲利,廠燃燒大量的煤和石油等燃料,不停地向大氣排放二氧化碳和二氧化硫等有毒氣體。這會造成了酸性的氣體與天上的水蒸氣相遇,形成硝酸小滴,使雨水酸化,變成酸雨。動植物也因為這樣才變成無家可歸。 你們也不斷地砍伐樹木,破壞生態環境,令我非常傷心!可惡的是你們還亂丟垃圾,不停地把瓶子,塑料袋和塑料杯隨地亂丟,把我弄得亂七八糟的。如果我病入膏肓,就無法讓你們繼續生存。

  我希望你們好好珍惜我。我是你們唯一的地球,請你們好好愛護我和保護。 祝

  身體健康

您正在瀏覽: 地球 寫給人類的信: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 寫給人類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