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勞動節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勞動節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五·一”國際勞動節又要來到了。它是全世界勞動人的節日。

  1886年5月1日,芝加哥的二十一萬六十餘名工人為爭取八小時工作制而進行了大罷工,經過艱苦的流血鬥爭,終於獲得了勝利。為了紀念這次偉大的工人運動,1889年7月,在恩格斯組織召開的第二國際成立大會中宣布:將每年的5月1日定位國際勞動節,簡稱“五一”。國際勞動節的意義在於勞動者通過鬥爭,用頑強,英勇不屈的奮鬥精神爭取到自己的合法權益,是人類文明民主性進步。這才是五一勞動節的精髓所在。所以人們才會重視勞動節。

  在勞動節這天,我快點做完我所有的作業,與媽媽一起幹家務,幹些我力所能及的事,比如擦擦桌子,掃掃地,每件事都仔仔細細的做。到了晚上,也要給媽媽沏上一杯熱茶,給他捶捶背,揉揉肩,對她說一聲:“辛苦了,媽媽!”

  五一勞動節是勞動人民的節日,讓我們對他們表達深深的敬意吧!

您正在瀏覽: 勞動節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勞動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