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孤獨”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孤獨”的我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說起我每天的生活,說孤獨它也孤獨,說不孤獨也不孤獨。

  暑假爸爸媽媽一大早就去上班,只有我一個人在家,我天天早上都可以睡一個大懶覺,醒來以後吃過早飯。我就開始練琴了,那優美的琴聲伴着我度過了一個又一個早晨。在一百三十二平的房子里,一個人難免會有些空虛、孤獨。但滿屋子飄散着一個個跳動的音符,就變得更充實了。

  每天下午,我要完成學校里的各項作業:寫語文作業時,在漢字王國里遨遊,它們一個個如龍蛇盤繞,鷹隼雄立、鴻鵠群游……寫數學作業時,在數字里飛翔,我到了那裡之後,他們考我的一個問題:我們當中誰最懶,誰最勤勞?我說是一最懶,二最勤勞,因為一不做,二不休。寫英語作業時,在字母里暢遊,它博大精深。

  累了,自然而從容地走進書房,與書對望,真有點“結廬在人境,而無車馬喧”的味道。沉浸於別人的世界比照自己,鞭策自己。頃刻間陰霾一掃,心空一片晴朗亮麗。

  我願意一個人在“孤獨”的角落裡迎接挑戰,享受幸福。

  四年級:phyzrq

您正在瀏覽: “孤獨”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孤獨”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