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螞蟻吸引了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螞蟻吸引了我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那天,姑姑帶我去三台山森林公園去遊玩。

  我們仔細規劃了路線,確認乘坐“游二”公交車后,便出發了。

  “游二”很是奇怪,半天也不見點影子,而馬路對面那一站卻已經過了兩輛“游二”。我無聊透頂,便蹲在地上看螞蟻。

  突然,我發現螞蟻們一窩蜂的沖向一個地方,我順着他們的路線瞄過去,只見一群螞蟻圍剿着一隻翅膀受了傷的馬蜂,很快,我沉浸在螞蟻的世界之中了。

  一隻螞蟻奮不顧身的沖向馬蜂的腹部,馬蜂立刻翻過身去,另一隻螞蟻又爬上馬蜂的背上去,其他螞蟻們有的趁機戳它的眼,有的死死地抱住它的腿不放,還有的直接貪婪的啃起了“美味的”馬蜂肉。馬蜂被整的苦不堪言,顧左右受敵,顧右左受敵,慢慢的快要倒下去了。

  螞蟻們繼續折騰着這隻馬蜂,馬蜂連急的“團團轉”的本事都沒有了,因為,它已經徹底站不起來了。

  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不一會兒,馬蜂徹底崩潰了,再也沒有了力氣,最終,倒在了與螞蟻“廝殺”搏鬥的戰場上。

  螞蟻贏了。它們興高采烈地慶祝,組織了一隊“搬運工”,抬着重重的馬蜂,沖向它們的巢穴之中。

  順着它們的巢穴望去,之間裡面堆滿了各種各樣的昆蟲屍體,有螳螂的,有甲殼蟲的,有蒼蠅的,還有蟋蟀的......

  “趕快走啦!你咋不上車?”我才戀戀不捨的離開了螞蟻世界。

  經過這件事,我深有啟發,收穫了一個道理:“合作力量大!”只要團結合力,小小的螞蟻都可以擊敗連人類都要懼怕三分的大馬蜂!

您正在瀏覽: 螞蟻吸引了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螞蟻吸引了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