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八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八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那為陌生人跑到一個山谷里,他恨,恨大富翁的兒子豬頭,恨,恨自己當初為什麼那麼笨,於是他為了報仇,就化裝成大富翁,趁大富翁不注意的時候徹底溜了進了豬頭家。 

  來到豬頭家,那位陌生人用跟大富翁爸爸一樣的聲音來騙豬頭說:“豬頭兒子,爸爸回來了,快給爸爸開門!”豬頭打開門布一看,真的是爸爸大富翁,於是豬頭讓陌生人進來了,陌生人把豬頭給抓了。 

  大富翁爸爸回來的時候,看見了一張紙條,他一看,什麼事都明白了,原來豬頭被陌生人抓走了。 

 大富翁爸爸趕緊叫警察,當警察來到現場的時候,陌生人抓住豬頭不放,如果開槍的話,陌生人就會把豬頭打死,大富翁說:“王曉德,咱們以前是一對朋友,可是今天我們為什麼要個拼你死我活呢?我給你拜,行了吧?”於是大富翁就拜了。陌生人感到很慚愧,他把豬頭放了,自己去警察局自首。 

 經過法官審判,覺得王曉德犯的這罪並不大,因為好多人都犯過這個罪,可以放了他,於是就把它放了。 

 於是他們就和好了。

您正在瀏覽: 第八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八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