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藏雲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藏雲溪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藏雲溪——一個山清水秀的仙境。今天媽媽準備帶着我遊覽這個“仙境”,我一聽到這個消息就欣喜若狂,一蹦三尺高。

  一路上我的心情如小鹿亂竄,可激動了。汽車停在了藏雲溪下,一下車,一股濃郁的花香撲鼻而來,讓人神清氣爽。放眼望去,遠處的草地上零星地點綴着些五彩的小花朵,我迫不及待地朝前跑去,哇!這哪是遊覽勝地啊,這簡直是一個大花園呀。瞧!各色的鮮花競相開放,形態各異。有的垂頭喪氣地彎着腰,也許是在選美大賽中輸給了牡丹花吧;有的傲然挺立神氣十足似乎再向別人炫耀自己;有的則歡天喜地的隨風舞蹈,在盡情擺弄着自己的身姿……

  我們繼續往前走着,不一會就來到“巨石陣”,這兒的石頭奇形怪狀:有的像一隻拚命奔跑的綿羊;有的像一群飛奔的駿馬;有的如一夥嬉戲玩耍的小鳥;有的又像三五成群游來游去的小鴨子……

  哎呀,藏雲溪還真是讓人流連忘返呢,要不是時間太晚了,我還想再仔細瞧瞧呢。

  四年級:蝴蝶谷主陸晶晶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藏雲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藏雲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