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豬的藏寶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豬的藏寶箱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小豬貝貝是個愛找些小玩意兒尋樂的小豬。

  一天,小豬貝貝吃過早餐,去外面散散步。他一見外面美妙的風景,脹鼓鼓的肚子立刻舒服了許多:小草探出腦袋,愜意地欣賞小花的舞姿。柳樹垂下嫩綠的“髮絲”一邊梳洗柔軟的長發,一邊欣賞自己映在水中的倩影,好似一位婀娜多姿的少女。忽然,貝貝發現草叢中有一樣東西在閃着耀眼的光,他好奇地跑了過去,在草叢中東找西抓,可怎麼也找不到在閃光的東西。忽然,一種小豬從來也沒聽見過的聲音傳進了小豬的耳朵里:“小豬,小豬,我在這兒呢!”小豬扭頭向後一看,沒有人在叫他呀,於是,他又找起閃光的玩意兒。這時,那聲音又叫起來:“小豬,我就在樹下的那個白蘑菇底下呀!”小豬聽了,胖乎乎的小手忙往白蘑菇底下摸,抓出來一看,原來是面漂亮的小鏡子,他開心極了,三步並作兩步向家裡跑,把它放進了最心愛的“貝貝藏寶箱”里。

  第二天,貝貝又出去散步,他又發現了一個漂亮的小布包,上面綉着一隻可愛的小雞,小豬就把它收納進了“貝貝藏寶箱”里,藏寶箱閃出了更耀眼的光芒。

  第三天,小豬又撿到了一粒花紐扣;第四天是塊小花布;第五天是一把小巧玲瓏的花傘……

  “貝貝藏寶箱”里裝的物品越來越多,閃出的光芒也越來越耀眼,小動物們十分奇怪,紛紛來到小豬家,異口同聲地問道:“好貝貝,你讓我們看看你的藏寶箱,行嗎?”貝貝爽快地答應了。

  藏寶箱一打開,小兔發現了心愛的小鏡子:“咦,這不是我的鏡子嗎?”說著,一把搶過鏡子,抱在懷裡。“小花布是我的!”小公雞尖着嗓子喊……“貝貝藏寶箱”里的玩意兒越來越少,最後竟連一樣東西也沒了。小豬傷心極了。小夥伴們安慰他:“貝貝,你不用傷心,我們還得謝謝你幫我們找回丟失的東西呢!”

  貝貝聽了,破涕為笑。

  三年級:鄭嘉琪

您正在瀏覽: 小豬的藏寶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豬的藏寶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