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美麗的藏羚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美麗的藏羚羊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沒有史詩的撼人心魄,沒有風卷大海的驚波駭浪,母愛就像一場春雨,一首情歌,綿遠悠長……聽着情歌的旋律,那一幕情不自禁的浮現在我的腦海中……

  很久以前,有位無名無姓的老獵人,他四處漂泊,以打獵為生。一天,這個老獵人剛吃完早飯,發現對面不遠處的草地上站着一隻肥肥壯壯的藏羚羊,但是胖的有些奇怪。但是他並沒有多想,而是趕緊拿着槍,慢慢的接近藏羚羊。到藏羚羊附近了,他舉起了槍正準備射擊的時候,藏羚羊也發現了老獵人。藏羚羊沒有跑,而是緊緊的看着他,滿是乞求!老獵人愣住了,這時,藏羚羊的前腿彎曲,身子也匍匐在了地上,它跪在了地上?

  看着這一幕,老獵人軟了,但是手卻習慣性的扣下了扳機,藏羚羊死了。老獵人向往常一樣為獵物開膛破肚,可是眼前的這一幕卻成了老獵人心中一輩子的痛:他看到藏羚羊的肚子里還有一隻小藏羚羊!他明白了:藏羚羊不是不跑,而是她跑不動了,因為她馬上就要生了!藏羚羊看着他,真的是在求他!藏羚羊最後不是放棄掙扎才趴在地下,而是真的用自己跪的方式來求他!

  老獵人,流淚了……他被藏羚羊感動了!藏羚羊在自己跑不動的情況下,用自己所能做的來乞求生存,乞求新生命的來臨!不是為了自己,而是為了肚子里的孩子。雖然,她並沒有做到如願的挽留住自己孩子的生命,但是,她努力了,不是嗎?她在生命的最後時刻,讓我們看到了母愛的深沉……

  這件事後,老獵人也消失了,誰也不知道他去了哪裡……

  這件事讓我感觸很深,雖然我沒有親眼看到這件事,但是藏羚羊對孩子的愛,卻讓我猶如身臨其境。誰說動物無情?他們也懂愛,也有情,讓我們保護動物,用心去體會他們世界的深深的母愛吧……

  母愛無界限!

  蘇州吳江盛澤前進小學六年級:沒有翅膀的鳥

您正在瀏覽: 那美麗的藏羚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美麗的藏羚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