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神密的藏寶圖(2)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密的藏寶圖(2)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神密的藏寶圖(2) 

  這張藏寶圖上畫了一些路標,其中有一行字連小博士毛毛也是攪盡惱汁想不出來。“還是問問大人吧?”急性子的佳佳說。“不行,這是個秘密,不能告訴大人!”貝貝斬釘截鐵地說。他們三個最後決定去圖書館查它個水落石出。說干就干! 

  他們離開沙灘,迫不急待地向圖書館跑去……汗涔涔的他們終於到了圖書館。把圖書館翻了個底兒朝天。工夫不負有心人,他們找到了,小博士毛毛上氣不接下氣地說:“我找到了!”“是什麼?是什麼?”佳佳興奮地說。原來這行看不懂的字是英文,毛毛找了半天,原來是英語字典。這使貝貝和佳佳又一次向毛毛投來讚許的目光。 

  “撿到這張藏寶圖你一定感到很驚訝,請不要再猶豫,馬上進行一次有趣的冒險遊戲吧!”毛毛結結巴巴地把這行字念了出來。愛冒險的佳佳又插嘴了:“既然藏寶圖上都這麼寫了,你們倆還猶豫什麼呀?”終於,毛毛和貝貝也心動起來。從那天開始,他們三個就為這次冒險忙碌起來,幾乎達到了廢寢忘食的地步…… 

  僅僅兩天,他們已經覺得時間太長了。緊張¸激動這種心情無法用語言形容。 

  親愛的小讀者,讓我們和他們一起等待吧,帶着我們的夢,踏上那歧嶇不平的冒險旅程!

您正在瀏覽: 神密的藏寶圖(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密的藏寶圖(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