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堂難堪的綜實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堂難堪的綜實課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說起這難堪,唉~簡直是不堪回首啊,還是讓我給你細細道來吧;

  “今天我們上綜實課!”“耶”要知道這綜實課可是得來不易的,因為快要考試了,李老師一般都會用這節課來複習。“今天我們的大主題是對小學生上網的看法。”李老師用他那低沉的聲音說道:“至於小主題請各位綜實組長自己想吧!”作為小組長的我說:“嗯~小主題就是家長對小學生上網的看法,好嗎?”“好,組長說什麼就是什麼”小劉答道。接下來是些問題,這迎來了我們組的激烈討論……然後是下去採訪。

  我們率先跑去了門衛大爺的家,問:“請問您有孩子嗎?”

  “有。”

  “那您的孩子上網嗎?”

  “不上!”

  “啊!?謝謝~”

  正當我們消沉的時候,小朱忽然說道:“嘿!那有個人!”然後是出他的看家本領——跑步,一個箭步便跨到了那,準備採訪:

  “請問你有孩子嗎?”

  “有。”

  “那您的孩子上網嗎?”

  “上。”那位阿姨說完這句話時,我緊捏在衣服上的拳頭終於鬆了下來。

  “你對你的孩子上網有什麼建議?”

  “沒建議。”

  “額,謝謝您”

  怎麼辦,採訪時間快沒了,我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沒辦法,我們只好硬着頭皮寫到:

  問“請問你有孩子嗎?”

  答“有。”

  問“那您的孩子上網嗎?”

  答“上。”。

  問“你對你的孩子上網有什麼建議?”

  答“沒建議。”

  啊~馬上就要發表結論了,等我發表完,同學們肯定會笑死的啊,神哪,救救我吧!可,正如我所料,還沒等我發表完就迎來了震耳欲聾的笑聲。

  唉~這真是一堂難堪的綜實課。

 五年級:冷月星空 (扶妍)

您正在瀏覽: 一堂難堪的綜實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堂難堪的綜實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