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校園可美麗了。

  春天,萬物復蘇。校園一下子就熱鬧起來了。小燕子春南方回來了,嘰嘰喳喳的唱着春天的讚歌。草兒綠了,大樹醒了,花兒睜開眼睛了。我們背着書包也走進了這美麗的校園,和燕子一同唱歌,和蜜蜂蝴蝶一起舞蹈。

  夏天,早晨學校的花和樹都掛滿了晶瑩剔透的露珠,在晨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猶如顆顆寶石。葉子更是綠得直逼人眼,花兒也更加嬌艷了。看,玫瑰花受到了太陽公公的誇獎,臉變得紅彤彤的,山茶花也從粉紅變成深紅色了。我們學校還有一位怕羞的小姑娘,她就是美麗的“痒痒樹”。痒痒樹花瓣形狀不大引人注意,引人注意的是花瓣的顏色,紅得那麼好看。一陣風拂過,這些花似乎穿着紅色的裙子在跳舞似的,好看得很。輕輕地摸她,她就會動,所以人們給她取名叫痒痒樹。

  秋天,小葉榕長出了新鮮的綠葉,配上下面深綠的老葉好像是一片層次分明的綠毯。紅樟樹的葉子開始變紅了。像在碧綠的枝丫間,開着幾多小紅花,遠遠望去像綠葉間跳動的幾簇紅火焰,美得讓人沉醉。

  冬天,樹葉落得差不多了。大樹變得光禿禿的了,校園變得安靜了。但是學校依然美麗,大門口有兩株高大的萬年青。碧綠的葉子仍然那樣新鮮充滿活力。像兩個哨兵一樣保衛這校園。

  校園,美麗的校園,我愛你。

  四川瀘州瀘縣曾觀四年級:李瑞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