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請到我的家鄉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到我的家鄉來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請到我的家鄉來吧!

  我的家鄉位於贛州市安遠縣新龍鄉。

  家鄉人十分的熱情,不管是從外地來的還是鄰居來聊天的,家鄉人就會拿出好吃的東西招待客人,帶你領略這裡的風景。在夏季,領略完風景后,家鄉人會拿出大西瓜來招待客人。

  我的家鄉有許多好吃的食物,在路邊的樹上面隨處可見。有竹筍、靈芝、楊梅、西瓜……我最愛吃的是西瓜和楊梅;每當六月份,家鄉就有滿山遍野的楊梅;到了七月份,家鄉的的田裡有許多的大大的西瓜。

  我的家鄉不僅有可口的食物,還有美麗的風景。有獨木橋、光滑的俄卵石、鬱鬱蔥蔥的稻田、芬芳的花兒和歷史悠久的永鎮橋。永鎮橋下有清澈見底的小河,橋的一端是鬱鬱蔥蔥的稻田,另一端是大山,山上有枝繁葉茂的大樹。

  請到我的家鄉來吧!

  五年級:謝師琪

您正在瀏覽: 請到我的家鄉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到我的家鄉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