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湯池一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湯池一記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湯池一記 標籤:五一記事作文 一記耳光作文

   也不知是老天有了什麼怪主意,我們家的旅行計劃改了又改,最後,大家又把目光集中在了應城的湯池溫泉。這個旅遊景點被大家看中,主要是因為離家近,比較方便。我的期待也似乎加重了,這一次旅遊計劃會不會泡湯呢?    我們的旅遊計劃定在了一個晴朗的星期天,8點鐘,我們一家三口和爺爺奶奶駕車離開了武漢,直奔應城而去。10點半我們就到了風景宜人的湯池。大家匆匆收拾好自己的衣物,換好游泳衣,裹着一條浴巾,隨着眾人跑出了更衣室。    室外的天空蔚藍蔚藍的,幾朵白雲在天空上飄着。這是一個冬日中難得的好天氣:太陽曬在身上暖融融的。溫池周圍有很多樹,枝葉繁茂,多已現出了綠色。遠遠望去,有幾座用木頭搭的房子在路上,更多了幾分童話的感覺。    我急不可耐的跳進了溫泉池,沐浴着應城的陽光,彷彿和這裡的風景融為一體。溫泉的水很熱,好舒服啊。我嘗試着在溫泉里游游,可是水太淺了,腳還未抬起來就碰到地了。在水裡大約泡了5分鐘后,我們“尖尖的”眼睛就看到了“日本浴池”,說實話,那時我的好奇心很強,就和媽媽過去了。    在“日本浴池”里,零零星星的閃着幾個人影兒。我們泡了一會兒中間的溫泉,聽媽媽說,日本的人喜歡泡比較熱一點的溫泉,所以會感覺到比中國一般的溫泉熱多了。是的,在溫泉里,我動都不敢動,否則就變得燙極了。我不敢再泡下去了,起身和媽媽一起離去。    在所有的溫泉中,我印象最深刻的溫泉是“衝浪溫泉”。它是所有溫泉中最大的溫泉,大約有4、5百平方米。仿自然海灘浴場,周圍還有些模仿的小沙石,走上去十分紮腳。“溫浪”怎麼還不來啊?馬上,“溫浪”不辜負眾人的期望,一個接一個地打了過來。和海南的浪花沒什麼區別,當然,“溫浪”,顧名思義,要熱得多。在水裡,到處都是尖叫聲、嬉笑聲。海灘上,很多懂得享受的大人們都在沐浴着應城溫暖的陽光,好像怎麼也曬不夠。我盡情的玩着,把一切煩惱都丟到了水裡。不時還會被浪打倒,但是會馬上從水裡探出小腦袋,傻乎乎地笑…… 時間過的好快,一會兒就飢腸轆轆了。我們就只好戀戀不捨的離開了這個令我印象深刻的地方……    BYE,溫泉,我們明年再見!   

您正在瀏覽: 湯池一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湯池一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