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小聰明”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聰明”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小時候的我,打碎過隔壁的玻璃,推翻過別人的自行車但做哪一樣惡作劇,是沒有人發現的,誰都不知道是誰幹的。

  有一次過元旦節,當然要弄一點好吃的了,於是媽媽早上就去買菜了。買了一條魚、一些蘑菇、菜、還有一個大西瓜。

  我鬧着要吃大西瓜,媽媽說“這是大家吃的,要等着,不要着急。”現在我是饞着流口水,這個大西瓜很誘人。於是我心生一計,踩着椅子,把西瓜一推,就連忙下來。只聽啪——的一聲,大西瓜掉下來了。媽媽聽到了聲音,連忙從廚房裡出來一看,西瓜摔成了幾瓣。又問我是不會我弄得,我說“當然不是得了,我最喜歡吃西瓜了,不可能。”媽媽半信半疑,又拿起地上的大西瓜叫我吃,我邊吃邊暗暗地笑着。

  後來我又吃着魚,真爽啊!

  巫師附小六年級:鄺運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聰明”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聰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