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感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感覺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快樂的感覺

 安徽省 安徽省樅陽縣城關小學402班 朱鴻緒   “哈哈哈”,從家裡傳來一陣歡快的笑聲。原來,我發到“小山書齋”的作文有八篇被選上發表了。我們都高興得合不攏嘴。是啊,我的八篇作文都被選上了,這多麼刺激呀!看着這一篇篇文章,想着這其中一篇已被人點擊了100多次,心裡像喝了密一樣甜,我不由得想起了第一次投稿的失敗經歷……。

  那一天晚上,我寫完作業,正在電腦前看“小山書齋”上的作文,突然,媽媽對我說:“好孩子,媽媽也給你投一篇文章上去試試好嗎?”“好!”我響亮地回答。20分鐘過去了,文章打好了,提交也成功了,電腦上顯示:我的作文將在10天內出現。10天終於到了,並沒有看見我的作文,但卻在退稿公告中發現了。頓時,我傷心極了,淚水不注地往外流,媽媽看見了,對我說:“孩子,不要因為一次失敗而難過,只要繼續努力,你就能成功。”這時,我的心靜了下來。後來,我寫作文更加投入,並反覆修改,力求精益求精。終於,我成功了。

  這件事我非常難忘,它使我悟出了一個道理:只要不斷吸取失敗的教訓,不斷努力拚搏,就會取得成功。

  指導教師:童平香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感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