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新”同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同學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離考試沒多久了,我們班來了一位特殊的“新”同學。

  早上值日回來,我看見我的座位上坐着一位同學。咦,他不是四年一班的李一博嗎,怎麼跑到我們班來了?而且還坐在我的座位上,那我坐哪兒?正當我迷惑時,任老師讓李一博坐在劉雲飛的旁邊,我終於有座位了。這時任老師又看見前面的郭育廷擋住了李一博,就又讓郭育廷和李一博換了位置。誰知李一博還沒有落位,任老師又看到范欣宜的座位是空的,便又讓他坐在范欣宜的位置,這樣回來折騰了幾次,李一博的位置總算固定下來了。可我總覺得這件事挺彆扭的。

  後來才知道李一博是來我們班體驗生活的,回想起安排座位的事,我真希望李一博能在我們班體驗愉快,收穫成功。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新”同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