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聲同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聲同桌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讀了童淑婷的《愛唱歌的鄰居》,我真為他感到高興,我的遭遇比他更慘啊,他一唱歌或喊一聲……唉,(小聲點他就在我旁邊),還是給你慢慢道來吧。

  自從第一天入學起我就知道他的厲害,可這學期他和我同桌,我才領略到他真正的厲害。一次,我和他因小事爭吵(他平時一句不講,逼急了他所以與我大吵起來)他一發話,“紜蔽業奈木吆斜耍詼崩鮮Φ慕蔡緦耍5個字時黑板炸了,最後一字……我趕快用厚鐵(老師給我備用)擋住他的口,但也未免於一難。

  上音樂課,同學們都只能用鐵擋住耳朵,等他唱完才放下,一次,他唱《少年先鋒隊隊歌》,一扯嗓子,簡直能讓大山崩塌,火山爆發,就連千裡外的聾子也能聽見。估計印度洋大海嘯十有八九就是上音樂課的他造成的。

  “有錯必改”,他也在漸漸改掉壞毛病,成果也非常不錯。我相信這幾年全世界肯定安全啦!假如有壞人,或壞國,只管找我,我叫他發一字,那些壞蛋、壞幫、壞官、壞國全部洗心革面。

您正在瀏覽: 大聲同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聲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