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書的感覺真快樂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的感覺真快樂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如果你問我幹什麼的感覺真好?我會毫不猶豫地告訴你讀書的感覺真好。

  每當我讀到一本好書上的一句句好句子。感覺我的精神得到升華讓我的視野變得空前開闊……我不知道如果沒有書,我的生活將會變得如何單調。

  我總是如饑似渴的讀書。開始只是讀《格林童話》一類的書,後來我便傾向歷史一類的書,歷史書會讓我了解更多知識。

  現在,更熱衷於讀那一本本厚厚的名着。《基督山伯爵》故事敘述的是一個人歷經了奪妻之恨、煉獄之災、意外得財的復仇故事,基度山揚善懲惡、報恩復仇的歷程讓我感觸很深。《野性的呼喚》一隻可愛的小狗變成真正的狼。《中國上下五千年》中講述的中國歷史,使我深深地佩服中國古代人民的智慧……

  這些名着就像有極大的魅力,使我一捧起來就再也捨不得放下。看書的時候,我總是會把自己想象成書中的主人公,和他一起笑、哭泣。

  書伴隨我們成長,寂寞時,是它陪伴在我的身旁,難過時,是它幫我分擔痛苦。我愛讀書時的快樂和輕鬆,所以讀書的感覺好。

  內蒙古包頭一機三小六二班六年級:霍凱旋

您正在瀏覽: 讀書的感覺真快樂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的感覺真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