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封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藍藍的天上白雲飄,涼爽的風兒到處跑。一陣風兒吹過,樹葉紛紛飄落,像五彩的蝴蝶翩翩起舞。地上鋪上了一層厚厚的地毯。在這迷人的季節里,小蜜蜂給好友螞蟻寫了一封信。小蜜蜂請風把信帶給螞蟻,“風伯伯,請您把這封信帶給螞蟻吧!”風收下信,飛向螞蟻的家。它遇見了一隻小燕子。“小燕子,請幫忙把信送給螞蟻吧!”小燕子收下信,飛向南方。它看見小松鼠,說:“松鼠妹妹,請你把信交給螞蟻吧!”小松鼠接過信,跳向螞蟻的家。它看見了小白兔,就說:“兔姐姐,請你把信送給螞蟻吧!”小白兔拿過信,來到螞蟻的家。

  “螞蟻,快開門呀!您的信!”螞蟻打開門,接過信。小白兔跳走了。

  螞蟻在“讀”一片樹葉,葉上有三個洞。螞蟻看了很久,就是看不懂。它拿着信去問鄰居,鄰居說:“螞蟻弟弟,這信我也看不懂。”它又去問小白兔:“小兔姐姐,這信是什麼意識啊?”

  “好像是三小時后見吧?”兔子說,“我也不知道,你去問松鼠吧,是它把信給我的。”……螞蟻去問風了。風看了信,哈哈大笑:“這是告訴你,三天後讓你去它家呀!”“謝謝!”小螞蟻高高興興地回家了。

  三天後,小螞蟻來到小蜜蜂的家。“你真聰明!”小蜜蜂說。“不,可別表揚我,該表揚風哩!是它告訴我的!”小螞蟻不好意識的說。

  “哈哈哈……”它們笑了。

您正在瀏覽: 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