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為“書”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書”狂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動畫片里,有一部名叫《我為歌狂》的嘉作,深受同學們的喜愛。在這裡,我要鄭重地宣布:“我為‘書’狂”!

  書是我的好夥伴。玩電腦太貴,看電視太累,唯有讀書最實惠。前兩者雖然也可以讓我們獲取知識,開闊視野,增長才幹,但是它們都有一定的幅射,時間久了對少年兒童生長發育不利。所以,他們是不能與散發著淡淡墨香的書籍相比的。

  書,可以讓我們的作文里充滿美言佳句;書,可以讓煩躁的心情平靜下來;書,可以讓我們足不出戶就能了解到整個地球甚至地球之外的知識……

  書,一張張白紙黑字彙成的小精靈,實在太可愛了:白天,書在我的課桌上;晚上,書在我的手心裡;夜裡,書在我的甜夢中……記得有一次,一本《魯濱孫漂流記》讓我入了迷。課間里、吃飯時、睡覺前……我簡直像着了魔似的,竟然在書房裡看了整整一夜。現在,我的書都快把書櫃擠爆啦!

  古人說得好:“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書讀的多,知識面就廣,寫起作文來就會得心應手。現在我本人就在《襄樊晚報》、《楚天都市報》等報刊上發表十幾篇作文,老師鼓勵,家長高興,自己自信,連同學們也向我投來欽佩的目光,我的學習成績也越來越好。有了豐富的知識,不就有為國家作貢獻的資本嗎?

  同學們,讓我們互動起來,做書的好友。讓我們為“書”而狂吧!

您正在瀏覽: 我為“書”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書”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