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天使到人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到人間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天使到人間  

  盼望着,盼望着,北風來了。小天使們又來到人間做客了。瞧,它們每個人都提着一個小籃子,裡面裝滿了“梨花”,他們把“梨花”灑向了人間。  

  白色的雪花紛紛揚揚地落下。它像蒲公英那帶絨毛的種子,像蘆花、像絲帶。它輕的像煙,白的像銀。我站在雪地里,看到雪花飄飄悠悠地落下來。我伸出手,接住了一片雪花,我剛要仔細觀察,它卻又飛回到小天使的籃子里了,而我的手裡卻只剩下了一個小水滴。哎,它可真淘氣!雪整整下了一上午,大地好似一張大網。  

  漫步清幽小徑,地面猶如鋪上了白色的地毯。咦,小天使們怎麼把圍巾落在房頂上了?如果它們不戴圍巾,會生病的。車上鋪滿了棉絮,塊塊麥田猶如蓋上了棉被。農民伯伯們最高興了,因為“瑞雪兆豐年”嘛!樹上掛滿了銀條。松花江旁的霧凇也形成一道獨特的風景線。江面上的熱氣上升,遇到冷氣團就落在了樹上,形成了霧凇。  

  小朋友們是最快活的,他們堆起了雪人。瞧,雪人的臉上有兩顆黑色的石子兒,是眼睛,胡蘿蔔是嘴。還有的小朋友在打雪仗、滑雪橇呢。  

  我愛雪,因為它純潔。朋友,你愛雪嗎?  

  張皓月

  指導教師:孔繁岐

您正在瀏覽: 天使到人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到人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