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歪脖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歪脖子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歪脖子 標籤:脖子作文

  哈哈,終於拿到手機啦!我抱着手機興奮的歡呼着,天知道,為了拿這個手機,我花了多大的力氣。簡直就是瞞天過海,終於現在我可以拿着手機,想玩自己可以玩的遊戲啦!

  瞧,媽媽今天下午又不在家,真是愉快的一天吶,想着自己可以美美的抱着手機玩一個下午,心裡就莫名的有些激動。

  可拿着手機反而有些不知所措,該玩些什麼呢?一對了,聽同學說有一個遊戲很好玩……我拿出手機把遊戲下載好,跟許多夥伴們一起橫掃四方。

  不知不覺中,沒想到天漸漸黑了,我還渾然不覺。這玩到關鍵處,突然聽到咯吱門開的聲音,我連忙,回頭一看,只見媽媽已經回到了家中。

  天吶,我連忙把手機放好,藏在身後,直起身子,裝作一副諾無其事的樣子,站起來準備開溜。卻發現很糟糕的是,我的脖子扭到了,直不起來了,我不就低頭了今天一個下午嗎?這又是怎麼回事兒啊?

  “咦,姐姐你怎麼啦?”妹妹的一句話,成功的吸引了媽媽的注意力,回頭一看,就見我歪着脖子,往右邊傾斜。嚇了一大跳“你幹嘛呀?脖子怎麼啦?”

  嗚嗚,沒想到計劃那麼快就失敗了,我還以為能玩七天吶,我只好老實的把手機交出來還給媽媽,當然免不了一頓訓話,可現在最大的問題是,我怎麼把脖子扭回來呀!我往右邊移,簡直是要痛死人了,我再也不敢亂動了,只好一個下午,都歪這個腦袋。害得我都不敢出去見人了!

  最後,媽媽語重心長的跟我說“做任何事情都不要耍小聰明,最後吃虧的還是你自己。有時候聰明反被聰明誤,以後要注意點,不要當低頭族,以後成為人家的笑柄。”

  通過這件事以後看到手機時我常常會想到她,她在我心中也常常警戒着我要注意時間,注意身份,不要因為一時貪玩而誤了大事。

您正在瀏覽: 歪脖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歪脖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