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夢想的色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的色彩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夢想是一幅美麗的畫,裡面充滿了無窮無盡的色彩。

  從小我就希望長成像達·芬奇一樣的畫家,畫一幅送給夢想的畫。那裡面充滿了神奇,充滿了夢想,充滿了每個小孩子的夢想。那是一幅神奇的畫

  我也要畫一幅送給大地媽媽,是她孕育了我們,也是她送給大地一個又一個的夢想,讓我們去努力,讓我們知道夢想需要付出,無論你付出的多麼早或多麼晚。

  夢想是美好的,歡樂的,高興的,美麗的夢想為我豎起了一根畫家的“標杆”,指引着,鼓勵着,讓我帶着夢想而前進,到了終點我也會給自己畫一幅畫,畫上從一個調皮小孩到一個畫家。中間畫上了所有的成功或失敗。到最後你努力了,你就成功,但是你還需要努力,因為一顆美好的,神奇的,夢想的心是永遠也不會覺得自己很偉大,很高尚,也許它並沒有意識到自己的錯誤。

  夢想不只有成功或失敗,它也有美好的歡樂,美好的回憶,當你成功了,回憶起自己成功時候的快樂,你也許就會開心不已。當你回憶起自己失敗的時候,你沒有放棄,而是向下一個目標前進。這樣你就更能理解,大發明家,大作家是怎樣向目標前進的。那是因為它們努力了。它們向自己的目標前進了!

  美麗的夢想,我追隨你!你讓我們認識到了人世間所要經歷的各種各樣的美好的回憶,痛苦的失敗,歡樂的成功。

  那些人已經把夢想抓住,緊緊的抓住,不放掉它,它正指引着我們,鼓勵着我們讓我們明白許多道理!

  美麗的夢想!美好的回憶!痛苦的失敗!歡樂的成功!是夢想你帶着我們走向一個個色彩世界,世界里有回憶,有失敗,有成功,有許多美好色彩。

  我愛你夢想!你讓我明白了許多道理,讓我明白夢想要去追隨!

  我愛你,夢想!我會永遠追隨你!

  湖北省廣水市應辦二小四年級:黃麗滿

您正在瀏覽: 夢想的色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的色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