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聊城東昌湖遊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聊城東昌湖遊記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素有“江北水城”之稱的聊城,位於山東省的西北部,而東昌湖就像一條美麗的項鏈環繞在聊城的邊緣。前兩天,我隨着爸爸媽媽去了聊城,領略了東昌湖那特有的風格。 

  我們乘坐出租車到了東昌湖,湖畔有一座塔,聽爸爸說,站在塔頂就能觀賞到整個東昌湖的景色,於是我便決定上塔去看一看。 

  登上了第一層,我不經意向下瞥了一眼,哇,這塔可真高啊!在塔上向下看,等候在塔下的媽媽就像書上插圖裡的小人。我抬頭又看了看塔頂,猶豫着是否再向上爬。爸爸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不由分說,把我推到了更高的台階上,我鼓足勇氣,小心翼翼的往上爬,終於爬上了塔頂。我靠在欄杆上,只覺得耳邊的風呼呼地響着,把驕陽帶給我的熱意吹的無影無蹤。我眯着眼睛欣賞着東昌湖的優美景色:湖面碧波蕩漾,本來泛綠的湖水在陽光的照射下變得銀光閃閃。湖面上飄着的各種各樣的遊船就像五顏六色的小石子一樣,一切都是那麼的迷人。 

  從塔上下來,我們就去東昌湖划船了。我負責用腳蹬,爸爸負責掌舵,媽媽只是輔助爸爸分辨方向,充當“偵查員”。爸爸看起來是個新手,老是讓船走“S”形路線,要麼就是讓船在原地兜圈子,把我和媽媽弄得暈頭轉向,不過沒過幾分鐘就熟練了。 

  我快樂的用手撩着水,湖水很清澈,被太陽曬得熱乎乎的,偶爾還能看到小魚在水裡盡情地玩耍。忽然,“撲通”一聲,一條魚躍出水面,在空中劃了一道優美的弧線后又跳回了水中。好玩極了!“乖女兒,看這是什麼?”我好奇的回過頭去,“咔嚓”,媽媽手中的照相機記錄下了這愉快的時刻。 

  時間過得可真快,一轉眼東昌湖就被暮色籠罩了,我們才依依不捨得離開了。 

  在回家的路上,我不禁想到:東昌湖是聊城的一大亮點,我們應該好好保護環境,讓更多的地方成為亮點。

您正在瀏覽: 聊城東昌湖遊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聊城東昌湖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