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摘絲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摘絲瓜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童年的記憶長河中,發生的事情就像沙灘上的貝殼,數不勝數。今天,我就在這些貝殼裡,撿一顆最亮的說給你聽。

  在我們院裡面,有一戶人家,跟我們那棟樓只隔一堵牆。那戶人家平時愛侍弄些花草,所以在他們家後面的一塊空地上種滿了花和草。前幾年夏天,他又在後面搭了個絲瓜架,種上了絲瓜。種上了以後,那絲瓜藤“蹭蹭”直躥,過了不長時間,就躥到了頂端有幾株絲瓜藤甚至躥到了牆外,在外面生長起來。到了去年夏天,絲瓜藤上已經結了不少瓜,牆外的絲瓜藤上也結了不少瓜呢!

  暑假的一天中午,我和一位好朋友在院子里玩,我無意中看到了這個現象,便對她說:“哎,你看那邊牆上結了不少絲瓜,咱們一起去摘吧!”她疑惑的看着我,撓撓頭,問:“為什麼?”我瞥了她一眼,說:“你怎麼那麼笨哪!咱們摘一個抱回家,既不用花錢買了,還能嘗嘗絲瓜的美味呢!”說完,我自我陶醉的閉上眼睛,咂了咂嘴,好象在品嘗一道美味食品。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摘絲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摘絲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