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獲得了成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獲得了成功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天,爺爺突然叫我學騎自行車,我頗為疑惑地說:“自行車都沒有,怎麼學?”爺爺說:“怎麼沒有,你來看!”說著,他就把我帶進陽台,我一看,一輛嶄新的自行車呈現在我的眼前。我又高興又擔心:我生來就膽小,生怕自己學不會。爺爺好像看出了我心中的疑慮,走過來對我說:“我先教你,你學的時候我在旁邊保護你。我相信你一定會成功!”爺爺的鼓勵使我有了足夠的信心,膽量也增大了,我相信自己一定會成功! 

  爺爺先教我滑車,他先雙手扶着車把,然後用一隻腳踩着一個腳蹬,又用另一隻腳蹬地使車向前滑行。我看了說:“爺爺,我要試一下。”爺爺說:“好!”我像爺爺那樣先雙手扶着車把,然後用一隻腳踩着一個腳蹬,又用另一隻腳蹬地使車向前滑。我滑過去,滑過來,不知是車不聽我的話,還是我滑得不好,只聽“咣啪”一聲,連人帶車,一下子翻了!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似的,“哇”一下子哭了!爺爺安慰我說:“別哭了,紅軍叔叔吃草根、啃樹皮、爬雪山、過草地,長征兩萬五千里,那麼大的困難紅軍叔叔都能克服,你這點小小的困難算什麼?”爺爺的話使我振作了許多,我想:一定要學會騎自行車!經過了一次次的摔倒、爬起,摔倒、爬起··· ···我終於會滑車了。接着,我又學騎車。這時,我告訴自己:別怕,別怕,大不了就是摔跤!我騎上自行車,只騎了一點點就摔倒了,一次,兩次,三次··· ···我從每一次摔倒中總結經驗,慢慢地、我可以從一小段到一圈、兩圈、三圈··· ···,哈,終於成功了!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我想:我以後一定還要比現在騎得更好! 

  我成功了,我終於學會了騎自行車!我品嘗着成功后的喜悅,我想起一句話:彩虹總在風雨後!

  

您正在瀏覽: 我獲得了成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獲得了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