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奧運進國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進國門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年的八月是值得慶祝的月份,也是讓我們祖國在世界太頭挺胸的機會,全國人民都喜笑眼開,一時間"奧運””這個話題走近了每個人的心中。為了讓同學們科學的認識奧運,強烈地支持奧運,讓興奮的心情溶入這敞開國門的日子。白老師在班上舉行一次討論,發表自己的看法. 

  討論會開始了,有的同學介紹了奧運的起源和發展,有的同學介紹了奧運進行的方法,奧運規則和知識,還有的同學介紹了運動員們背後辛苦的歷程。還有的同學說到一些搞藏獨的不法分子,趁機鬧內亂,甚至攔截火炬傳遞。 

  趙金月同學說:“我和爸爸媽媽天天看報紙,看電視了解奧運火炬傳遞的事實要聞,我還非常想辦一份宣傳奧運的手抄報,讓同學門更多的更多的了解奧運,關注奧運,為我國成功舉辦2008年奧運會作出自己的貢獻”。 

  李鑫瑞同學說:“為了迎接奧運會北京市民都參與義務宣傳的活動我也想像他們一樣為奧運進一點微薄之力。 

  張德坤同學說:“我們可以給精心備戰的隊員寫一封信,慰問他們。” 

  渠成泉同學說:“我昨天看電視奧運頻道,很多記者採訪奧運摔交冠軍王旭大姐姐,她剛剛19歲就為祖國贏得了榮譽,她訓練非常刻苦付出了驚人的努力才一步步走向冠軍領獎台。” 

  滿孝非同學說:“我要寫篇稿子寄給報社譴責那些不法分子,以奧運名義昧着良心騙取錢財的犯罪行為。”說完還晃了晃拳頭。 

  ``````` 

  白老師最後忠結:“我們國家 的綜合國力正在日益增強,體育事業也在飛躍發展。大家談得非常好,讓我們寫下來吧。”

您正在瀏覽: 奧運進國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進國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