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畫自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畫自己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一雙細長的眼睛里,嵌着兩顆“黑葡萄”,一雙靈活的小手裡捏着一塊小石子,用來砸鳥。他是誰?他就是我——一個活潑可愛的小男孩,名叫趙瑞旭。

  我很聰明,但上課要講話。我上學期期末還考了全班第一呢!

  有一次,吳老師出了一道數學難題:龍龍和亮亮到公園玩,龍龍和亮亮想買門票,龍龍差四元八角錢,亮亮差一分錢。他們兩的錢加起來仍然不夠,問公園的門票多少錢?我想:亮亮差一分錢,他們兩的錢加起來仍不夠,證明龍龍沒有錢。因為一分錢是最小單位,假如龍龍有錢,就一定能和亮亮的錢加起來買一張門票。所以門票就是龍龍所差的數量——四元八角。當我把這道題答出來時,吳老師誇口說:“聰明!”我真是快樂的不知道怎麼形容。

  雖然優點很多,但我的缺點卻很致命。我最頭疼的就是粗心大意和上課說小話。明明可以拿到98.5分的,卻要忘了作文結尾,得了個96。5。為這毛病,我老是挨罵。上課說小話也讓我自己感到頭疼,因為每次想改,都只堅持得了一天,最多也三天罷了。不過我有信心,經過我的努力,我一定可以改掉這些毛病的。

  我怎麼樣?給我一點評價吧!

  大黑坨小學四年級:你好看

您正在瀏覽: 畫自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畫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