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馬來西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馬來西亞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馬來西亞  

  馬來西亞面積330257平方公里,位於東南亞,地處太平洋和印度洋之間。全境被南中國海分成兩大部份,共13個州,它是個繁華、美麗的地方。首都為吉隆坡。  

  馬來西亞到處是高樓、商店。一走進商店,從古董到最具地方特色的手工藝品,從世界名牌時裝到物美價廉的電子產品,各種各樣商品立馬進入你的眼帘,應有盡有。  

  馬來西亞風景優美,陽光充足。馬六甲是馬來西亞歷史最悠久的古城。這裡有中國式的住宅,荷蘭式的紅色鐘塔、住房,還有曲折狹窄的街道。其中,最有名的是馬來紅房。馬來紅房的牆上鑲着圖案精美的瓷磚,木門上裝着瑞獅門扣,窗上鑲龍嵌鳳,古色古香。最有趣的是馬來紅房一共分三層,但沒有樓梯,只有一根從三層窗戶連到一層的繩子。無論是男女老少,要想上下樓,都只能爬繩子。美麗的馬來西亞還有吉隆坡省的紅神巴博物館。它位於吉隆坡中心的維利思廣場,建於17世紀。紅神巴博物館前是一座泉池,泉池裡盛開着水潔花。水潔花有的花瓣多而小,有的少而大,一朵朵相互擠在一起,非常美麗。泉池中心是維多利亞女神的全身像,她手裡的水潔花慢慢流出泉水。走進博物館有各種槍、箭之類的兵器,大的、小的、形狀不一,千奇百怪。還有各省的主要建設物和古代船隻以及動物、植物圖片。也有稀有的古代錢幣和郵票。馬來西亞的蝴蝶園世界聞名。園內有300多個品種,394種顏色的活蝴蝶,共6000多隻活蝴蝶。僅次於日本吉化蝴蝶園。園內最壯觀的是一道由四千三百九十八隻蝴蝶標本組成的蝴蝶橋。橋身是由兩棵高大的樹中間用鐵絲拉彎成一個大半圓組成,上面掛着美麗的標本,非常美麗、壯觀!  

  馬來西亞繁華、美麗,是一個可愛的國家。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馬來西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馬來西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