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汽球大戰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汽球大戰_1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陽光明媚的上午,陳老師帶着我們全班同學到操場做“踩汽球”的遊戲。同學們個個興高采烈,躍躍欲試。

  陳老師首先給我們大家介紹了遊戲的規則:首先以四個小組進行比賽,大家把兩個汽球分別綁在左右兩隻腳上,一旦汽球被踩爆了就要自動下場並不能再踩別人的汽球,當每組只剩三人時比賽結束,這三人就有幸進入總決賽。聽完比賽規則同學們個個磨拳擦掌,為比賽做着準備工作。只聽體育委員哨聲一響第一場比賽開始了。參加這場比賽的是第一組的同學,他們互不相讓,在場上窮追猛打,場上不斷傳來汽球破裂的聲音。同學們接二連三地被淘汰了,陳榕蓉同學在這一局裡表現得十分出色,現在場上只剩下她一個女生了。可這下她成了男生的攻擊對象,男同學都齊心協力一直追着榕蓉同學“死纏爛打”,榕蓉同學不僅要跑還要想辦法主動出擊。榕蓉同學在男生的圍攻下也明白想要贏是不可能的也就來了個反攻,想要弄一個魚死網破,她非常勇猛,兩三腳就讓幾位男生陸續下場了。可在男生的圍剿下還是慘遭了淘汰,場下的女同學也個個都為她感到難過。

  第二場比賽過後就輪到我們組上戰場了,我們心裡都有說不出的恐懼,一向害怕聽到汽球破裂時的聲音的我更是兩腿開始發軟。比賽開始了,場上亂成一片,大家是看到汽球就踩。陰險狡詐的唐宏鍾一開始就躲在一個不被人

  注意的角落裡,等着“坐收漁人之利”。我左躲右閃還是很快被別人踩掉了一隻汽球,我有些不甘心。這時場上只剩下四個人了,唐宏鍾這時才衝出來大顯身手,這兒攻擊一下,那兒攻擊一下,使得其他同學手忙腳亂。場下的觀眾都象軍師一樣指使着:“攻擊他!”、“小心後面!”就在我全神貫注一門心思對付唐宏鍾時,我的同桌呂鳴雲瞅了個空,二話不說就把我的汽球踩破了。我們這組的比賽結束了,進入決賽的是二位男生和一位女生,我在最後的關頭卻慘遭淘汰。初賽的第四場比賽也是不分上下,有的同學在不知不覺中被踩掉了汽球,還有的同學聽見汽球破裂的聲音,可轉身一看卻不見人影,真是“球破不見人”啊!

  令人心動的決賽就要開始了,參加決賽的十二位同學紛紛進入了比賽圈。隨着陳老師“開始”的喊聲,選手們立即分成兩隊:男隊與女隊。女隊只有兩人,被十位男生追着到處跑。黃檉同學想踩曉雯的汽球時,呂鳴雲沖了過來,趁人不備將黃檉送下了場。下到場外的黃檉同學沒有就此罷休,帶領着同夥不停地叫着:“呂鳴雲是叛徒。”場上的男生聽都一齊向著呂鳴雲衝來了,呂鳴雲見事不妙,就來個“自殺”動作自己將自己的汽球磨破了。十二位同學一個接一個下了場,最後只剩下偉鴻和張歐兩同學單挑了。他們你推我搡,都想儘快把對方送下場。偉鴻的汽球掛在左腳上,右腳又不靈活,只好節節後退。張歐比狐狸還狡猾,老是近距離地纏着偉鴻,等着機會好何機“下手”。機會果真來了,偉鴻突然絆了一下,張歐抓住這個機會一腳用力踩下,“砰”的一聲汽球爆了。“冠軍產生了,是張歐!”隨着陳老師的宣布聲,場外傳來了陣陣的掌聲和歡呼聲,真是震耳欲聾。

  這是一場激動人心的比賽,到處都回蕩着同學們的歡聲和笑語!

您正在瀏覽: 汽球大戰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汽球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