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堅持一份夢想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持一份夢想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一間破舊的小木屋,一張整齊的桌子,一個認真做作業的小孩。 

   屋外的月光灑向大地,它灑向花兒,使花兒像仙女的魔棒一樣,它撒向屋子,使屋子外的琉璃瓦閃閃發光。 

  原來屋子裡的那個小孩就是湯姆,他在細心地寫作文,他寫的字是那麼工整,簡直比打印出來的字跡還要工整。只見他的眉頭緊皺,眼睛里充滿了無窮無盡的希望,因為他寫的作文是關於他的夢想,他一直想他夢想的這個職業成真,他的作文題目是:《我是跑馬場的老闆》,這就是湯姆的夢想。 

  第二天,湯姆把作文交給了老師。 

  一個星期後,作文發了下來,別人的作文全都是A、A+,而湯姆是F,是班上最差的了。只見湯姆他不僅傷心,而且還很失望。他眉毛耷拉着,眼睛里流露出無窮無盡的失望,心想:為什麼我的作文寫得那麼好,老師只給我F呢。不行,我一定要問個清楚才行。 

  同學們個個都笑他,有的用雙手指着他說:“你這個沒用鬼!”有的用雙眼瞪着他說:“哼!沒用就說一聲嗎!” 

  湯姆聽到同學們的嘲笑,迅速地跑到老師辦公室,拿出他的那篇作文給老師,疑惑不解地問:“老師,你為什麼給我打F?”只見他皺着眉頭,兩眼看着老師,老師連頭都不抬,傲慢地說:“你這篇作文用詞是用的好,但你說你想當跑馬場的老闆,你這個樣子有可能嗎?就算下輩子也不可能。”說完,老師就把湯姆的作文往地上扔去。可是湯姆是個堅強的孩子,他並沒有哭,而是小心翼翼地把文章從地上撿了起來,放進他那貼心的口袋裡,又迅速的跑回教室。 

  二十年後,湯姆陳真的當上了跑馬場的老闆。他開着豪華的帕尼爾來到了他以前的母校,下了車,慢步地走到他以前那位老師的辦公室,他以前的老師看到這英俊瀟洒的男士,連忙說:“這位先生,您需要我幫忙嗎?”湯姆二話不說,再次從他那貼心的口袋裡拿出二十年前的那篇作文給老師看。老師看了,流下了淚水。連忙對湯姆說:“對不起,對不起,我的孩子——湯姆。” 

  從此以後,當跑馬場老闆的湯姆越來越有錢了,他把這些錢捐給需要幫助的人。現在的湯姆已經不是二十年前的湯姆了,因為他當跑馬場老闆的夢想實現了。為什麼有的人做不到他自己的夢想?為什麼湯姆可以?因為湯姆意志堅強。無論做什麼事,一定要堅強才能成功。

您正在瀏覽: 堅持一份夢想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持一份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