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金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魚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家的附近,有一個不大不小的池塘,池塘里生活着一群既可愛又聰明的小生靈——金魚。

  池裡有許多條金魚,每條金魚都有着自己獨特的顏色:有金黃色,有純白色,有蘋果紅,有橘黃色,有黑白相間的,有紅白相間的……金魚身上的顏色真是五彩繽紛!池裡的金魚都有自己的特徵:有的頭上和頭上都長着許多大大小小的綠斑,就像穿上了一件迷彩服,變成了一位整裝待發的軍人;有的魚兒身上紅白相間,好像剛被人打的頭破血流;還有的就像穿上了一件“芭蕾舞服”,在池塘中央跳起了優美的芭蕾舞……真是花樣百出,美不勝收啊!

  這群金魚可聰明了,就連它們覓食時也不例外。有一天,我撒了一些飼料到魚池裡,如果是另一群金魚,它們早就飛快地游過來,搶飼料吃了。令我奇怪的是,金魚們對這“從天而降的”的大餐並不感興趣,而是在水下組成了一支五顏六色的隊伍,跳起了“8字……舞”。它們猶如一支龐大的軍隊,在水下來回巡邏着。金魚們似乎在偵察周圍有沒有危險,又好像是真的吃飽了。

  這時,一名“敢死隊隊員”出馬了。“敢死隊隊員”不時悲壯地回回頭,好像在說:“再見,我走了。”它探頭探腦、小心翼翼地吃了一顆飼料,見周圍沒有什麼動靜,就大膽的吃了起來。水底的魚兒們見同伴沒出意外,就大模大樣、賽跑似的——搶飼料吃去了。

  金魚雖然吃到了東西,但仍不忘放鬆警惕:一些金魚在上面吃飼料,另一些金魚在下面繼續“巡邏”,當上面的金魚吃飽時,就會和水下的金魚交換位置,這樣,只要有點風吹草動,魚群就能安全地轉移到安全的地方。

  這群美麗又機靈的金魚自由地生活在小區的池塘里,它們見證着我們的每一次成長,見證着這個小區的春、夏、秋、冬……

  四年級:冰狐

您正在瀏覽: 金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