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體育藝術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體育藝術節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年一度的體育藝術節就要召開啦。同學們都做好了充分的準備,老師們精挑細選,期待着那天得到來。我們班也不落後。看,我還當上了運動員呢。 

那天下午是三四年段比賽,到四年段時,我心裡像揣了只兔子,心想:我們班會不會贏呢?可要加油啊!現在是跳繩、拍皮球比賽;我們班的同學不停地給運動員加油助威,當然也少不了我,我都快喊破了嗓子呢。 

  終於到了接力賽,我大步流星地走到賽場上。只聽“砰”的一聲槍響,第一個同學奮力向前沖。我們班遙遙領先了。到我時,我一手抓緊接力棒,一手握着拳頭;聽到旁邊的同學喊:“加油,加油!“我一個箭步衝上去,隨手把接力棒傳給了另一個同學。我本以為冠軍非我們班莫屬,可讓我們猜也猜不到的是最後一棒丟了。霎時間,冠軍就被四(一)班奪去了。 

  “哎,真可惜呀!”我們班的同學個個都這樣講。是呀,怎麼會出現這種事,可是,過去的事就再也回不了。 

  我還是很高興,因為我們班的同學有團結心,要知道:團結就是力量!

您正在瀏覽: 體育藝術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體育藝術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