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早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早晨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早晨,我聽見小鳥在嘰嘰喳喳地叫,公雞在喔喔喔喔地叫,青蛙在呱呱呱呱地叫,動物世界像在演奏交響樂!我趕緊起床,馬上跑到陽台上一看,我家的前面是一片樹林桿剛開始返綠,枝頭剛吐出嫩芽的水杉林,它的身上環繞着潔白、輕薄的淡霧,一陣陣微風刮過,水杉林隨風輕擺,就像一群矇著神秘面紗的仙女正在翩翩起舞。有的水杉樹上面有小鳥正在搭窩。它先從樹叉上飛到樹下面,然後叼幾根落下來的樹枝,最後把叼來的樹枝一層一層地累起來。杉樹林間的空地上有幾位種苗場的伯伯在間種樹苗,還有一位農民伯伯在水杉樹林旁種菜。 

  有一隻披着金黃色羽毛,翹着黑色尾巴的公雞,帶着幾隻母雞,好像找到了一條蟲子,可他自己並不吃,“咯咯咯”地叫母雞來吃。 

  水杉樹林旁邊有個小池塘,青蛙地叫聲就是從那兒傳來的,還有兩個人在那兒悠閑地釣魚。 

  我家住在黃州經濟開發區,這就是這兒初春早晨景色的一角。這美麗的情景使我想起“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 

    

 

 

您正在瀏覽: 早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