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程曉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程曉凡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程曉凡 標籤:我,長大了作文

  我,一個活潑的小男孩,生龍活虎,脾氣爆躁,是個小演員。一雙明亮的眼睛,大大的耳朵,濃濃的眉毛。來自美麗的桂林市。

  脾氣爆躁,這個性格,家人、親戚、連同學也知道。有一次學校里的冤家又狗血噴頭的批評我。他明知道打不過我還要來批評我,我用了吃奶的力氣把他的頭都打歪了。他跑去告訴老師,老師嚴厲的批評了我。從那以後我討厭和這個人玩。其實,我也知道爆躁的性格不好,正在努力改。

  只要有什麼表演的機會,我都想上台跳舞,比如國慶節,兒童節······我簡直有點“舞痴”。我也喜歡唱歌,而且是流行歌曲哦!

  我還是武林高手,學起跆拳道來有模有樣。老師說我動作規範到位,反應靈敏。老師讓我好好學,將來參加比賽,但我不想去,最後又放棄了跆拳道。

  我雖然成績也不是很差,但我不喜歡讀書。爸爸媽媽天天跟我說讀書的用處,可我還是不喜歡讀書。希望進了東華小學以後,我能愛上讀書。

  這就是我,程曉凡。

您正在瀏覽: 我,程曉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程曉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