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校園既美麗又整潔,在校門的左邊是個小花園,小花園裡有一條小路,沿着小路兩帝聳立着一排高大的大樹,就像是花園的哨兵。在這美麗的小花園裡有一些嬌嫩的花有九里香、玉蘭花、茉莉花,各種各樣的花,形態萬千,一陣風吹過,這些花頻頻點頭,張開笑臉,向人們展示它們迷人的美麗的風采,在校門的右邊是豐富多腔的遊樂場所,是供給學前班小朋友們玩的。 

  往裡去就是升旗台了,在升旗台的右邊是四年級的教學樓,這座教學樓既潔白又美觀。教室里有兩塊黑板,整整齊齊的桌椅和整潔的講台。我校的每間教室的樣子都差不多,只是有的教室有手抄報,有的有佳作欣賞,還有的有英語小組比賽呢! 

  這就是我的校園,我的校園這麼迷人美麗我怎能不喜歡它呢?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