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神農嘗百草》後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神農嘗百草》後有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讀了一篇文章,名叫《神農嘗百草》讀完后,令我深受感觸。

  這篇文章主要寫了在神農氏時代,人很多,食物不夠,就在這個時候,神農氏發現:人扔在地上的果核,到第二年會發芽。於是,神農氏決定親自嘗一嘗各種野生植物的味道。第二天,神農氏就到處採集各種植物,他一樣一樣地嘗,什麼植物好吃,什麼植物不好吃,神農氏都一一記下來,傳說在神農氏嘗百草的過程中,有一天竟然遇到了七十種有毒的植物,有好幾次都差點斷送了性命,但是,偉大的神農氏克服了種種困難,終於找到了可以作為糧食的食物,讓老百姓過上了幸福的生活,還找到了治病的藥材,從此,人們有病了,就去找神農氏。

   我讀完后,想,如果我們為別人着想,是不是就不會發生搶劫.殺人這種事了?

您正在瀏覽: 讀《神農嘗百草》後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神農嘗百草》後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