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走進神農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神農架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為了拓展我的知識面,媽媽答應我暑假去神農架一趟。8月中旬的一天 ,我和媽媽、外公一家人來到了神農架。在車上導遊說:“神農架景色秀麗,風光宜人,不過據說那裡還有野人,至今發現了300多個腳印,這些腳印五指分明,長約0.5米,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腳印。”這一聽我想:完了,遇到野人該咋辦呀?那野人的腳就有半米來長,那他有多高呢?我心裡一半害怕,一半好奇。 

  我們先乘火車到宜昌,再在宜昌乘大約兩三個小時的車,最後再坐兩個小時半的船便來到神農架的入口——鴨子口。這裡的海拔已經是一千八百多米了,與宜昌市區的炎熱相反,我感覺到了一絲絲的寒意,汽車玻璃也冰涼冰涼的。 

  汽車在盤山公路上又行駛四十多分鐘。到海拔兩千六百多米的地方,樹就少了一些,最多的便是各種各樣的草和大熊貓愛吃的箭竹。 

  神農架最有名的一個景點就是風景埡。風景埡也叫神農谷。有“進山不到神農谷,等於沒到神農架”之說。這裡雲霧繚繞,再加上青翠的山巒,好似仙境一般。可惜,因為雲霧太大,神農谷也沒有全部看見。聽說如果到了秋天,天氣好而且沒有雲霧的話,景色會更加美麗。從這裡可以俯視到山腰上紅、黃、綠的樹葉,它們互相交錯,如一幅色彩斑斕的油畫;還能遠眺各種奇峰怪石,真是令人心曠神怡! 

  離開風景埡,沿着盤山公路繼續往前走,便來到了板壁岩。大自然的神工鬼斧,將其塑造得維妙維肖,令人嘆為觀止。“神龜戲霧”栩栩如生,“玉兔戲金蛇”妙不可言,“烏鴉反哺”令人深思,“孔雀石”活靈活現,駿馬奔騰好似告訴人們,人生永無止境……這些石頭讓我們感受到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領悟到人生的至理,這就是板壁岩! 

  群山巍峨,森林蒼茫,石林絢麗多姿,風光四時各異,這就是神農架!原汁原味原生態,神山神水神農架!

您正在瀏覽: 走進神農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神農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