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神農架之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農架之行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神農架是一個有名的風景區,傳說神農曾經在這裡搭架採藥,由此得名。我可真想去看看呀!前天,我終於來到了神農架!

  我們首先來到“香溪源”,傳說王昭君在溪邊洗臉時,一不小心把一串珍珠掉到水裡,溪水變得又香又甜,所以取名“香溪源”。這裡山清水秀,有的地方沒有路,只有又陡又窄的獨木橋。我們走上一座木橋,橋的欄杆像是巧克力做的,真打算嘗一口,仔細一瞧,原來是水泥!

  第二天一大早,我們興沖沖地前往“風景埡”,正巧,天下起了大霧,前面的山、後面的水全都看不見了。一下車,一陣冷風吹來,我們雖然穿着棉襖,還是冷得直發抖,霧水還幫我洗了個頭。有兩個北京來的叔叔,穿着短袖,冷得不敢下車。真有趣呀!

  車接着帶我們去“金猴嶺”,拐過一個彎兒,咦,天晴了,陽光明媚!古人說“東邊日出西邊雨”,我說這裡是“東邊太陽西邊霧”“金猴嶺”的瀑布真是“飛流直下三千尺”,比水簾洞還要漂亮,難怪金絲猴住在這裡,還挺會欣賞的嘛!

  聽說神農架還有野人,野人見到人會“嘖嘖嘖”地打招呼,可惜我們沒有見到。我長大了,一定要來神農架探險,尋找野人的蹤跡!

您正在瀏覽: 神農架之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農架之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