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美麗的神農溪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神農溪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神農溪,多情溫柔,美麗的神農,山青水秀……”

  一曲悠揚宛轉的歌曲,唱出了我們神農溪畔人們的心聲。

  我們沿渡河鎮座落在神農溪岸邊,神農溪是我們的母親,是我們偉大的母親,因為,是神農溪的水哺育着我們,讓我們茁壯地成長。她雖然沒有長江的雄渾,黃河的磅礴,也沒有大海的寬廣,但是,卻有她獨特的風韻。

  如果說黃河是烈日下熱火燃燒的鼓手,那麼神農溪就象是一塊易碎的玻璃。在這裡,你聽不見恕吼的河水撞擊岩石的聲音,聽見的只是那潺潺的流水聲,你也聽不見瀑布那種“飛流直下三千尺”的豪情,聽見的只是溪水淑女般流淌的寂靜,也許,你看不出他在流動,因為她是那麼的靜,像一塊無暇的翡翠。河底的小魚歡快地遨遊着,彷彿也在暢談神農溪的美,不,他們一定在暢談神農溪的美。

  乘上一葉豆角小舟,順流而下,陽光明媚,迎面吹來的,是涼涼的風,耳畔是小鳥歡快的歌唱聲,茂密的樹林在深霧中變得青翠欲滴,樹葉上點綴着點點露珠,聽“叮咚”露珠滑入水中,奏出一曲優美的交響曲。

  初升的太陽普照着大地,溪面波光鱗鱗,泛着點點銀光,像眼睛,像星星,還眨啊眨的。微風颯颯吹來,水花微微濺起,后一個波浪推着前一個波浪,猶如一條騰空而起的水晶龍,飛舞着,玲瓏剔透,煞是好看。兩岸青山倒映水中,給人一種“日出江花紅勝火,春來江水綠如藍”的感覺,好不溫柔,好不美麗。

  我被這美麗的景色陶醉了,彷彿我就是那樹葉上的露珠,慢慢地滑入水中,跟隨那溪水歡快地奔向遠方。在水中,我和小魚一起玩耍、一起嬉戲,水中飄過一葉葉豆角舟,就像一片片隨風飄落的樹葉,那樣的美麗。豆角舟上滿載着中外遊客,導遊小姐的歌聲優美動聽,舟上的遊客笑得那樣的開心,那樣的快樂。岸邊,是一個個勤勞的縴夫,肩上是那重又不重的纖繩,跟隨着一聲聲船夫號子,向前進發。人世間,又有誰面對此美景而不為之陶醉呢?

  這,就是我們的故鄉,就是生我養我的故鄉。

  啊!神農溪,我們讚美你,你用純潔的清流,灌溉着花的國土,你用磅礴的力量,推動新的時代。

  啊!神農溪,我們依戀你,你用甘甜的乳汁哺育着我們,你有母親的情懷。

  我驕傲,因為我生活在神農溪畔;我自豪,因為我生活在神農溪畔,生活在這如詩如畫的神農溪畔,這如詩如畫的神農溪畔。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神農溪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神農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