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不計前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計前嫌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波濤洶湧的海面上,一葉揚着風帆的船兒正劇烈地顛簸着,奮力前進,天空中,海鷗在翱翔……

  小海鷗在小船上,抬頭仰望天空中的母親,而母親,也聲聲哀鳴,響徹雲霄……

  這時,一個人在小海鷗前面撒了一把雜糧,說:“好好吃,養肥了,多賣點錢。”

  這一切被出門遊玩的小天使看見了,他派出七隻小白鴿把小海鷗腳上的繩子解開,把小海鷗送回到她母親身邊。

  “不好了,前面有漩渦!”一個人急切地喊,風吹來,掀起一排浪,人心急如焚,“趕快調頭!”“不行,船已經失去控制了!”正當船上的兩名拐走海鷗的犯罪人員等待着死神降臨時,天空中破鏡重圓的母子倆,長鳴一聲,成千上萬的海鷗從四面八方飛來,映白了半邊天,他們像箭一樣迅速靠近小船,從上、左、右、前、后5個方位把小船圍得嚴嚴實實,像一個大雪球,他們用嘴叼着所有能叼的地方,費了九牛二虎之力,卻仍然無濟於事,船仍然一點一點地往下沉。這時,只見這些勇士全部來到了船艙,將正閉目等死的兩個壞人托出了船,兩個人以為自己的靈魂正在升飛,沒想到一睜眼自己正在海鷗的背上,他們感到十分慚愧。來到了岸上,兩人竟意味深長地對海鷗說:“二人謝謝你們,今後我們一定要改邪歸正!”
 

您正在瀏覽: 不計前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計前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