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記一次讀書會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讀書會_1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六年級畢業班的同學,請訪問中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白雲飄飄網

  你知道什麼是讀書會嗎?原來,我也不知道,只是那天郝老師舉辦了一個讀書會,我才知道什麼是讀書會。而這個讀書會的名子還真很特別呢?叫“漂流瓶讀書會”你想知道讀書的具體內容嗎?下面就讓我給你們介紹一下吧!

  讀書會開始了,郝老師捧着一座小山似的兩摞書走進了教室。那兩摞書裡面有科普書,科幻書,漫面書等等。這時,郝老師面帶笑容的站在講台上說:“現在就讓我們來開展一次讀書會活動。“這次讀書會活動取名“漂流瓶讀書會”,大家在讀書的過程中有什麼疑問或收穫都可以寫在紙上裝進我們的漂流瓶里,然後大家一起解決或分享好?老師的話音剛落,大家異口同聲大喊出“好”。

  讀書會正式開始了,老師讓我們每個人都選一本自己喜歡的書去讀。之後,我們都津津有問的看了起來,一會兒,教室里的同學有的哈哈大笑,有的邊看邊流眼淚,還有看得更入迷的,在那自言自語的說自己是王了要去救公主,還裝着救公主的樣子在地止滑,突然上不小心摔倒了。他摸了摸屁股說,好疼啊,看來救公主也不是件容易的事啊,這個表演逗得我們哈哈大笑。混亂之後,教室里又恢復了平靜,我們大家又認認真真的看起書來。老師看到這場面笑着入,我還以為這些小淘氣不會看書,只會滿地打滾,亂打亂鬧哪,看來你們是真的長大了。說完,她也拿起一本書看了起來。時間過得真快啊!轉眼一個多小時過去了。這時,郝老師走到時講台上說,同學們經過一個多小時的讀書,你們都學到了些什麼啊!現在大家來彙報一下,這時,大家都爭先恐後地紛紛發言,有的說我看了《三國演義》有的說我看了《射鵰英雄傳》還有的說我看了《意林》等等。聽大家一說,我們更覺得這次讀的書類型可真多呀!

  老師讓讀《射鵰英雄傳》的藏傳龍給大家講一段,藏傳龍講的是有聲有色,連老師都連連點頭稱讚,藏傳龍一聽老是的稱讚講得是更來盡了,還加上了動作,一會使拳,一會踢腿。看到此情景平時班級里比較淘氣的幾個同學可座不注了,也起來開始模仿,他們各辦角色,裝着你打我我,我打你的樣子。這樣一來教室里的秩序是一片混亂。老師怎麼講都聽不進去了。老師只好拿出她的殺手鐧大喊一聲,誰在淘氣就加作業了。我們同學一聽加作業這三個字,教室里馬上恢復了平靜了。在看藏傳龍,沒有搗亂的小同學,他講的更好了,我們全班同學都一起給他鼓掌。這時,徐洋站起來,給大家講了一個她在《意林》里看到的一個非常感人的小故事,她在講的過程中並沒有回什麼動作,只是感情豐富的陳述着事情的經過。等她講完之後 ,在看全班同學的眼睛里都流出了晶瑩的淚花,包括平常最堅強的老師也流下了眼淚。

  最後,老師問我們經過這次讀書會,我們有什麼感想。有的說“我以為讀書會沒什麼意思哪,沒想到會這麼有趣”有的說“我一定要軍民一寫一篇作文來紀念這次讀書會”。還有的說“參加了這次讀書會使我增長了不少知識,開拓了視野”。老師聽了非常高興,即然大家這麼喜歡這個活動。以後我們班的讀書會就經常開展,豐富大家的課餘生活。我們同學一起喊“耶’大家高興得簡直手舞足蹈了。

  這就是我 第一次參加的讀書會,這個讀書會活動讓我回味無窮,它給我帶來了無限的樂趣,我將記永遠懷念這個小小的讀書會——漂流瓶讀書會。

六年級畢業班的同學,請訪問中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讀書會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讀書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