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天空變藍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空變藍了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你知道很久很久以前,我們瀋陽是什麼樣子嗎?提起那時候的環境,你們有的都不相信!以前,沒有那麼多的大樹,沒有那麼綠的小草,沒有那麼藍的天空,沒有那麼新鮮的 

空氣……環境十分惡劣! 

  很久很久以前只有家家戶戶的煙囪里冒着濃濃的黑煙的景象,只有大街小巷全是只紙 

全是痰的景象…… 

  可是,現在的環境又是怎麼樣的呢?真是讓人大吃一驚!現在小草兒綠了,花兒也開得更嬌艷了,天空更藍了,它開心地笑了。知道天空為什麼笑了嗎?我來講一講吧!天空笑了是因為植物多了,冒着黑煙的煙囪少了,人類不在亂扔垃圾了……這樣的環境,讓天空呼吸到新鮮的空氣,讓天空像小朋友一樣快樂成長,所以天空笑了!讓我們共同努力,讓天空笑得更加開心,更加迷人吧!請不要讓天空愁眉苦臉! 

  小朋友、同學們,一起努力吧,讓環境更好!

您正在瀏覽: 天空變藍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空變藍了 暫無評論